段子| 杂食 | 全职 | 盗笔

不好意思

叶修×黃少天

我会说我看到这题目第一个反应是原文里的某段吗_(:з」∠)_
  
  
“你比我高着四级呢!你好意思吗?”黄少天回应。
“我怕你不好意思。”叶修说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你好意思?”
“我为什么不好意思?”
“你好意思就行。”
“喂喂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哦这两人简直萌die我了 (*/ω\*) 我也绝对不会说我看见题目第二个反应是在脑子里脑补出了一篇香艳的肉_(:з」∠)_
  
  
“怎么,自己动啊。”
“……”
“呦,少天大大这是不好意思啦?”
“你说嗯……我有什么好、啊!不好意思……呃嗯……老叶别、别弄那里……啊啊——”
  
  
如此污!如此棒!然而我完全写不出来所以只好pass (*ノωノ)
  
  
  
  
#不好意思# 

刚码完一篇伞修我现在快睡着了,所以只有几百字的段子而已。
  
  
  
  
黄少天和叶修退役后在一起的事情并没有公开,除了苏沐橙和喻文州,大概就只有他们两位当事人知道了,十分的低调。

美其名曰不想被众职业选手围观,其实事情的真相是:咱们少天大大不好意思了。

没错,就是他害羞了。但黄少天坚决不承认这是害羞,他觉得这么一个娇嫩欲滴的词汇非常不适合用在自己如此俊逸且潇洒非凡的男子身上,画风特别特别的不对。

无论如何,这四个知情的人都相互约定好了对此守口如瓶。因此当叶修在职业选手群上公布他俩下个月订婚的事情时,不只群里立马就炸了,黄少天也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干什么!!!为什么突然上去说啊这样很吓人你知道吗!好歹也先说一声让我有个心里准备啊!怎么办我这几天不要上QQ了,好可怕讯息会爆掉吧?啊啊啊都是你!!!!!咱们本来那样不是挺好的?尬嘛突然高调起来?!?!?!”

叶修接住了扑向自己,朝着他劈理啪啦就是一阵开轰的黄少天,揉了揉他的头发,“不高兴吗?”

“这不是高不高兴的问题啊!”黄少天把整张脸埋进他的胸口,闷声道:“只是太突然了,循序渐进点不行吗?这样感觉很奇怪啊!”

叶修笑:“你不会是不好意思了吧?”

“才没有!绝对没有!!”黄少天抬起脑袋,义正严词:“我没有不好意思也完全不觉得害羞!本剑圣像是那种怂货吗?公开也可以!完全没关系!我……我就是需要作点心里建设嘛……”

叶修笑弯了眼,他亲了亲对方的额头,“之前是你坚持不让,但我昨晚想了想,还是觉得直接公开好。”他凝视黄少天的眼睛,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我想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相爱、我们在一起,我想大家都能祝福我们。”

黄少天愣愣看着,然后突然地脸红了。

叶修抵着他的额头,笑说:“还觉得不好意思吗?少天大大。”

“你妹啊!就说没不好意思了,别一直提啊……”

“哦?”叶修笑着,轻轻在他耳畔吹了口气,满意地看着眼前的人哆嗦地缩了缩脖子,“那不如……我们来做些让你不好意思的事?”

评论(1)
热度(38)

© 怀子 | Powered by LOFTER